close

話說早餐吃的這家〝Top of the Bagel〞怎麼這麼好吃!!!

麻煩把台灣所有的NY Bagel都換成這家可以嗎?

又酥又軟又香的bagel配上現做的醬

再來杯咖啡

害我一大早都想到艾力克斯跟李詠嫻的廣告惹

〝Latte? Bagel? or Me?〞

哈哈哈哈哈

(Bagel or me  哈哈~)

(Bagel or me  哈哈~)

 

(滿滿的Bagel)

(滿滿的Bagel)

 

 

其實這才是重點行程

參觀美國知名大學

今天參觀的是聖地牙哥大學

UCSD是他的簡稱

(UCSD)

(UCSD)

 

 

他們校園大的很誇張

開車都要繞好久

但是大歸大  每個角落都有自己的特色

整個學校幾乎有一半是亞裔的我看....

走來走去都是華人咧!!

但是都還是沒人撐傘

這我怎麼好意思打開我那抗UV百分百的洋傘呢!!!

 

為了成為一個正統的假ABC

我決定燒掉我的陽傘

直接讓自己在陽光下曝曬!!!

曬!!

愛怎麼曬就怎麼曬!!!

 

再一次強調

在這裡戴太陽眼鏡絕對不是耍酷

是陽光真的太刺眼惹!

所以我在此奉勸台灣的朋友

你們太陽並沒有這麼刺眼

請不要在崇洋媚外了謝謝。

 

期待已久的海邊終於來了

阿姨把我跟弟弟載到海邊 晚點才來接我們

這時候約莫是下午5點半左右

海邊人潮洶湧

還有好多好多的海狗跟海鳥在一旁慵懶的曬太陽跟玩耍

哇!這就是美國嗎?

是電影裡常常看到的美麗的優閒的大自然嗎

(海鳥飛)

(海鳥飛)

 

(海狗海鳥鋪滿地)

(海狗海鳥鋪滿地)

 

↑請注意看這張相片

上面黑黑的全部都是海狗

真的是太酷惹

平常在動物園裡才看到幾隻的畫面

竟然成群結隊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這個海灘不大

因為他的岸很小

所以浪都特別大

家人情侶都來這邊戲水

也太愜意了吧~

(沙灘)

(沙灘)

 

 

看夠了這片海灘我想往前走走

我弟竟然說不要 他要在這裡看海

我跟他說:說不定前面更漂亮

(因為中間被一大片草地公園擋住,所以我們看不到另一頭)

 

於是我們繼續往前走

 

天哪!!

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這啥==)

柳暗花明又一村!!

(澎湃的大海)

(澎湃的大海)

 

 

這裡變成岩岸!

真是太酷惹!!哪有沙岸旁邊直接變岩岸的拉!!!

 

多心曠神怡!!!

看著眼前的景色

我跟我弟說:

你看!不要待在原地,前面還有更美好的風景!

講完我都覺得毛骨悚然了........

是的!人生也是一樣,若因為種種原因一直裹足不前,人生不一樣的風景你怎麼看的見呢?

(上帝給的禮物)

(上帝給的禮物)

 

 

你們說這世界上愛情是不是最重要的東西

每對愛侶在熱戀時總會刻下深深的烙印

只是物換星移

人會變

愛會逝去

只有這用刀刻下的痕跡

會在這裡永遠保存下去

(永恆)

(永恆)

 

 

 

或許唉鳳沒辦法照出跟單眼一樣的美麗

但是在我心裡

他是最美的

我幾度看著大海感動的想哭

於是就在這個時刻我跟上帝禱告

 

我相信我站在這個海岸這個城市的至高點

這最自然不過的地方

是最接近上帝的地方

用寧靜的心跟上帝預約我未來的幸福

 

上帝啊!祢聽見我的禱告了吧。

(沉思)

(沉思)

 

 

海風呼呼的吹

不時有海鷗低空飛過

浪花打在岩石上 產生巨大的浪花

 

大自然真的好神奇你說是否

萬物都早已經註定

生命的一切也早已經有安排

我們只要順著自己的感覺前進

總會到達那個早就等待著我們的空缺

 

人生該怎麼過??

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上帝會告訴你答案的。

(只是近黃昏)

(只是近黃昏)

 

 

走過這無限美好的風景

回頭一望竟是遼闊的草原

大家席地而坐

一問之下原來七點半有個戶外演奏會

 

只見大家都在地上鋪好柔軟的毯子

帶著食物跟紅酒

跟家人或愛人一起準備享受在大自然中的音樂饗宴

(戶外演奏會)

(戶外演奏會)

 

 

美國人好愜意喔是否

只有在已開發國家才能舉辦這樣高素質的活動

 

這裡的海鷗不怕人

不停用走的穿梭在人群間

樣子真的好滑稽

好像是狗被帶出來遛似的

還有小孩追著海鷗跑

我真的想要時間就停在這裡

安靜的享受

這一刻真的什麼都不必說

連海鷗都來湊熱鬧了

(海鷗超口愛)

(海鷗超口愛)

 

 

沿著街道繼續往前走

看到許許多多漂亮而別緻的房子

以前媽媽說他的朋友從美國來

兒子問:媽媽,台灣人怎麼都住在監獄裡?!

 

我真的懂了!

美感跟台灣還沾不上邊

台灣已經變成一個井底之蛙了...

整天只吵著無聊的政治

罵著不管誰做都被罵臭頭的政府

還有搞一些族群分裂

不然就是講講別人的八卦

 

心胸跟眼界可以開一點嗎台灣人

各位我的同胞啊!

張開你們的眼睛看看外面的世界

你會發現可以討論的

不是只有這些跟你心靈沒有任何關係的鳥事

 

偶爾也隨意的坐在草地上吧

放輕鬆

生命會更美好

(漂亮的房子)

(漂亮的房子)

 

八點鐘天色漸漸暗下來

肚子餓又不能吃太貴的姐弟倆

走進一家漢堡店

(就是他!!)

(就是他!!)

 

點了有著本地地名的漢堡吃

它叫San Diego

好吃耶!!!

這邊的當地漢堡 好愛加酪梨和香菜在裡面

可是這味道

怎麼!

???

 

來到這裡

我覺得自己整個人完全沒有束縛了

我可以穿裙子然後蹲在地上

還可以曬太陽不撐傘

還可以在大街上隨意跑跳

 

晚餐我到達我的顛峰

我可以吃的滿臉都是番茄醬

手指上全部沾滿酪梨

就這樣不擦手也不擦臉

直到把整個漢堡吃完

!!!!!

 

可能你們不懂我的點

但是我當下真的又感動的要哭了

因為我

沒有

這麼

解放過!

我一直都好拘束

一直都好怕被人家說沒教養

來到這裡我在無意識的情況下竟然整個拋開束縛!!!

我!

好!

開!

心!!!

 

(真好吃!)

(真好吃!)

 

 

飯後我們又走回剛剛演奏會的地方

已經開始了

只見舞台上有整個交響樂團

舞台下一片鴉雀無聲

(戶外也可以安靜成這樣看表演!!真的很了不起)

 

舞台在我的正前方

左邊是大海

右邊是美麗的街道

頭頂上是數不盡的閃爍星光

台上傳來悠揚的交響樂

旁邊的人喝著紅酒

散出了酒香

 

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美麗城市

可以讓這種種美好的一切事物在今晚都出現在我面前?

 

感性如我

五感都被打開之後

淚腺也差不多快通了...

 

我感動於這個情境

感動於這些高素質的人們

感動於這細細彎彎的上弦月跟交響樂搭配的天衣無縫

我還感動我們過馬路的時候

只要盡情緩慢向前走

車子絕對停下來等你

還感動沒有紅綠燈

可是車子還是禮讓行人

更感動的是

這個城市他每個地方都好美

每個人都好友善且笑臉迎人!

 

ㄟ!

你們不要以為我今天結論又要下我要移民!

不是喔!!!!

 

今天我要說:

 

 

 

不要停下來!因為前面還有更好的風景。

arrow
arrow

    娜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