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郵局買郵票~

可是還沒挑到漂亮的名信片

指名要收到名信片的讀者請耐心等候~~

 

這裡的郵局好溫馨喔~

長的很像是小型的文具店!

連郵局都長得比台灣好看

我真的身為台灣人都汗顏了.........

 

逛街逛到臭臉是怎樣子?

就是我這樣子!

頭痛又腳痠!每天都逛街逛到我已經無感了......

看到好的東西也直接失焦+放空

這是傳說中的玩久了就變乖了嗎?

 

逛街的好處除了可以運動,

把昨晚 吃的東西消化掉以外

還可以喝starbucks

跟台灣比真是便宜

是否台灣是扮演一個冤大頭的角色

什麼都貴的要使

薪水卻低得不能再低!!

到底是要逼死誰?

 

 

來米國九天

都沒吃到台菜

我跟我弟簡直要崩潰了!!!

以前在台灣

三天內一定要吃米

不然渾身不對勁

這次已經算是挑戰我的人體極限了!!!!!

這個Mall裡剛好有中式快餐

我們二話不說立馬決定點餐

雖然一個主食兩個菜就要6塊錢

但是還是得吃阿....

貴駛人!

 

我們吃到第一口的時候

感動的都快哭惹

是真的!!!

思鄉情怯啊!!!

(是有多思?!明明一直想移民==)

 

這家有付幸運餅乾

但是裡面的幸運話有夠爛的

一點誠意都沒有.........

 

 

晚上又去吃了中菜

螃蟹跟龍蝦真是太好吃惹!!!!!

果然還是中菜和胃口~~

 

飯後我跟弟在家裡附近散步

整條路上好寧靜

只有昆蟲跟樹搖動的聲音~

 

看見昏黃的燈光

我突然想起今天是七夕喔!

中國人總是喜歡用一些美麗的故事去包裝一個節日

而雖然每個人都知道這是假的

但是卻還是樂此不疲的重複慶祝這些日子

 

是不是因為人都過於寂寞

只好在這種被過度渲染的節日表現自己的不寂寞?

 

話說我今天有很多體悟

每個時間點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有他存在的意義

勇敢去面對每個當下

認真去感受內心的每個感覺

 

只要自己清楚自己的聲音

就大步向前走

哪怕是碰釘子了

也不要後悔自己當時沒有勇氣去實踐!

 

謝謝讓我明白這些事情

 

不只情人節快樂

請務必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娜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