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個飽

自己做了三明治當早午餐

(Hello  第13天!)

(Hello  第13天!)

 

 

下午Amy帶我們去Seaport Village

挖這是一個好美麗的地方

想到淡水我都汗顏了...

淡水到底是什麼爛地方鬼地方阿....

 

這邊真的好美喔~

這艘船是美軍的第一艘艦艇

本來要上去艦艇參觀

一張票要18元

好貴耶!!!

心裡想說....我可以不要上去參觀嗎==

是說邪念一動就被成全了這樣

因為他關門了!!哈哈哈哈

 

港口邊有一個巨大的人形雕像

這個故事我貌似有聽過

就是在二次大戰的時候

停靠在這個港口的海軍,跟當地的一個餐廳服務生談戀愛

但是礙於第二天又要起程打仗

也只能被迫分開

這是他們臨別前的一吻

就剛好被記者捕捉下來

<沒錯我是在偷看她的內褲~~>

 

加州的陽光很大

五點多陽光依舊非常刺眼

但是灑在海上卻是美到讓人不想離開

 

這邊有非常多小店可以逛

裡面賣的東西就有點類似淡水老街會出現的一些紀念品

或是雕刻品

跟一些服飾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國外的關係

這些在台灣也看的到的東西

變的特別漂亮

每個都好想帶回家~~~

 

在米國呆的這幾天

我常常想

米國人到台灣來

怎麼可能會習慣??

台灣又吵又小房子又醜

交通又亂

真是為難他們惹....

 

在這邊放眼望去

每一間屋子都好美

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店面

也是風情萬種

(照給男朋友二號看的)

(照給男朋友二號看的)

 

 

又到了晚餐不知道吃什麼的食客(時刻)

IN N OUT又對著我們招手

今天弟弟發瘋了點了兩個chesse burger

而我是點套餐薯條換成animal style~

邊吃邊覺得臉腫起來...

哭哭

再介紹一次

所謂animal style就是在薯條上淋上千島醬跟加一片chesse~

 

今天表哥要來跟我們相會

於是我們去了San Diego機場接機

回到家就已經12點柳

跟哥在美國見面還真是奇妙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 N OUT
    全站熱搜

    娜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