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shopping形成我也寫得厭煩了

今日來說說我對美國文化的感想吧~

 

大家都知道台灣人流行戴帽子吧

可是這從哪裡流行來的?

就是美國文化!

不過這次好不容易來到米國

能夠親身體驗一些當地的文化

我更能夠了解其中奧妙之處~

 

在台灣覺得戴棒球帽、戴太陽眼鏡是種流行~

是一種休閒的感覺

原來在這邊它是必備的!!

它是因為太陽太刺眼而生!!

運動品牌在台灣也十分流行

其實在台灣真正愛運動的到底有幾個人?請問!

到底是誰需要買一整套的運動服+球鞋請問?!

 

可是人家米國人跑步的人數可是跟台灣的摸托腮可一樣多咧!

動不動就有一堆人從面前跑過去

我都以為是在舉行什麼路跑活動還是怎樣.........

 

話說著costco開在台灣也是一整個有種!!

到底在台灣誰家是住在郊區需要一次買半個月的菜請問???

這種量大到不行的菜跟肉

其實根本不是和台灣小家庭

 

但是因為台灣人崇洋媚外的關係

硬要將別人的文化套在自己身上

(就像我這樣==)

 

但是這就是傳說中的好的不學學壞的

他們的文化素養、生活水準、禮讓行人、熱心助人

台灣人都沒學到謝謝!

這就代表偶眠台灣人只會學習表面功夫

深層一點的

完全是觀察不到。

 

 

台灣人的防衛心很強

也很放不開

跟他們廣大的心胸無法比擬!

 

他們可以隨時跟旁邊陌生的人聊天

卻又不涉及隱私

分寸掌握的恰到好處

而請問他們問題

也都會熱情的把知道的都告訴你

真的很嚮往他們這樣的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文化
    全站熱搜

    娜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