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要到這傳說中的海洋公園

我整個是興奮不起來

 

讓我聯想到的是我讀中班的時候

校外教學那天要去野柳

但是我好史不史當天長了水痘不能去

這陰影跟了我20來年

 

所以只要聽到海洋公園

就讓我想起那被遺棄的童年

唉(泣)

 

到達海洋公園一打開車門

我的老天爺窩~

怎麼那麼歡樂阿這個氣氛~~

這音樂放的好像這裡是快樂天堂似的~

我這麼幼稚的人都整個雀躍了~

 

人真的要不時的到這種地方返老還童一下

純真的面對人生

才是快樂的人生~!!

(前進Sea world)

(前進Sea world)

 

我愛餔餔車!

我愛餔餔車!

 

 

進了樂園

我的媽唷!

更歡樂!!

雖然說這個北極熊的比例奇怪無比

但是他簍著我的時候一直柔我的肩頭

讓我感到溫情滿天下這樣!

 

是說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11點半剛剛好有殺人鯨的秀

我們立馬趕到現場

這人多到一個沒辦法想像的地步

殺人鯨秀

殺人鯨秀

 

這個秀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外國人做秀真的是很精緻

不像台灣那種敷衍了事的表演

不是只有讓殺人鯨表演

而是從一開始的聲光效果

就把我嚇到下巴都脫臼了這樣

而且我們坐在前面

看完都濕身了

他們很熱衷於訓練動物朝觀眾潑水

這是一個濕身秀我只能這麼說.........

 

接著我們去玩美國版的六福村急流泛舟

我只能說這水好鹹...

我的褲子都結塊了....

btw

全身也都濕了...

 

我必須說今天是進京趕考的一天

看完一個秀

要趕另一個秀

我終於知道以前老牌藝人說趕秀場很累是什麼意思了...

就是這個意思.......

 

第二個看的秀是一個其實我不知道什麼的秀

姑且幫他取名為:人體秀。

其實一開始的時候

有幾個畫的像外星人的東西跑出來

我內心還OS說  這是什麼鬼秀

工作人員還說超好看一定不能錯過

 

沒想到我才剛想完

就嚇到我傻眼了

這根本是

人體太陽馬戲團嘛!!!!!!!!

我只能說這是猛男秀

值回票價的肌肉猛男秀

一直玩鋼管的猛男秀

(人體秀真的太屌了!根本是太陽馬戲團!)

(人體秀真的太屌了!根本是太陽馬戲團!)

 

我都想把A&F的香水噴在他們身上了!!!

不過我想為了廣大的男性群眾

他們還是派出了正妹來調劑一下男性的身心

 

看完猛男正妹秀

我們又立馬駕著馬車趕到海獅秀的現場

(馬車是哪來的==)

是說坐在第一排比較有參與感沒錯

但是一定要這樣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嗎

這樂園目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乾乾淨淨的出門

濕溼答答的回家這樣嗎

.......

看一場秀就濕一次

一次比一次更濕

濕到內褲都濕了買尬!!

濕了這樣

濕了這樣

 

海獅很吵!!一直鬼叫!!

海獅很吵!!一直鬼叫!!

 

 

至此為止

我們三個已經快感冒惹

 

遊樂園裡的餐飲讓我們台灣來的孩子很害怕

應該是又貴又難吃這樣

 

殊不知米國的遊樂園這麼大發慈悲

價錢跟外面一樣

而且也挺不錯吃的柳~

 

吃飯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

隔壁桌坐個兩個大概7歲左右的小孩

再等爸媽點餐來

突然有三個人(一家人 爸媽跟兒子 約莫18歲)在他們的位置坐下來

兩個小小孩很驚恐的說

這裡有人坐

可是那三個人毫不猶豫立馬坐下來

跟他們說  反正你爸媽還沒有回來

 

我在旁邊看的有點疑惑

後來他爸媽回來了  他們才冷靜的站起來

前往下一桌

 

這一桌更妙

兩個媽媽帶兩個baby再等兩位先生點餐回來

他們三個人穿插在他們中間坐了下來

兩位媽媽突然嚇到了

這邊有人坐

但是他們三個假裝沒聽見

一派悠閒的吃著他們的餐點

其中一位媽媽怒了

你真的很荒謬

我們這邊有人坐你不知道嗎

那三位中的爸爸說

反正你們的菜還沒來

我們先吃不行嗎

 

他們越吵越烈

吵到最後全部的人都在看

(但是都沒有人幫他們講話這樣==)

最後我們真的看不下去

我弟說:那邊有空桌 你們幹嘛不去坐  拜託有教養一點 大家都是大人了

結果三個東歐人給我裝聾作啞

繼續優閒的享用他們的餐點

於是那桌的媽媽 跟我弟  連珠砲的攻擊他們

他們才說 冷靜點~~冷靜點

慢慢移動起來去坐到別桌去。

 

我們都傻眼了

怎麼會有這麼寡廉鮮恥的人?!?!

重點是

最後他們吃完

還走到被霸占的這桌說

shame on u

這,

這,

這跟大陸人有異曲同工之妙。

有理講不清耶!!!

 

吃完中餐

我們繼續趕往下一個秀場

但是由於今日疲憊不堪

只好分成上下集

 

天哪我真的好聰明。

 

冰雪聰明。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地牙哥 海洋公園
    全站熱搜

    娜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