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集一開始一定要提供讀者一個有用的訊息:

去Sea World請注意

1.穿著薄長袖以免曬黑曬傷,我個人建議擦防曬!!

2.穿短褲跟拖鞋,因為這是一個濕身樂園。

3.女生帶個披肩 ,可以防曬也可以在太陽下山後保暖(濕身真的太冷了)

4.一拿到入園地圖先安排好看show路線圖,以免錯失良機

 

好的!準備齊全後,請切記,約莫十一點左右到達即可,太早會玩到生氣,太晚則會感冒而死。

 

續上集。

吃過中飯後我們去看了狗狗貓貓秀

這個秀聽起來就是很小兒科啊!!!

但是工作人員說很精彩 叫我們務必要欣賞

我們抱持著看寵物展的心情坐了下來

 

我們真的太低估米國人惹

他們做一件事情真的就做到盡善盡美

連一個小動物秀

都有起承轉合高潮迭起這樣

最酷炫的是

他們連鴕鳥跟鴨子都可以訓練

這真是太牛B惹!!!!!

 

而貓咪也言聽計從也嚇到我!

讓我不禁想起我們的六福村什麼的秀

真的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前面說過這是一個濕身樂園

他們立志於訓練每一個動物把人類弄濕

沒想到狗狗貓貓秀也可以如此這般...

太陽都下山了還要這樣搞大家

然後還假裝好心的把廁所的烘手機拆掉

在外面加裝烘烤機

一次5元美金....

這麼貴是嚇唬誰?!

我們這麼勤儉持家

當然是用人家用完的餘溫來烤就好了阿~~

哈哈哈

 

夜深了

坐纜車的時間到了

排大約20分鐘就輪到我們 很快!

 

纜車下面是超級無敵深的海...

雖然黑漆漆的一片

但我也是嚇壞了

不能往下看真的!!

 

年紀大真的是越來越無膽

坐個纜車我動都不敢動

可是我哥很討人厭

他那麼胖還給我在上面扭動

氣的我都快翻臉了!!!

搭纜車囉~

搭纜車囉~

 

好高!我害怕史惹...

好高!我害怕史惹...

 

 

聽說夜間的殺人鯨秀很酷炫

雖然白天已經看過

但晚上的似乎更有氣氛

有個很好笑的現象

白天的時候大家恨不得被潑濕

搶著坐第一排

晚上整個前面空的要命

 

但是濕身樂園怎麼會放過大家

殺人鯨只會用更大的力氣把水潑向遠方的觀眾而已==

 

殺人鯨好乖巧

叫他來就來 去就去

翻滾就翻滾

我也想要養一隻!!!

 

殺人鯨夜間秀

殺人鯨夜間秀

 

 

閉幕演火九點半開始

我們只要坐在殺人鯨秀場就可以觀賞

 

不過就是個煙火秀嘛!!

是有必要搞得像奧運閉幕那樣嗎...........

 

我統整了一下

發現這次與以往看過的煙火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他們的煙火都有故事性

並且層次節奏鮮明

不像台灣是單純的煙火秀

他們還加上聲光、音樂

而且不要忘了!

香菱說我有Cue點偏執症(嗯哼我的確有!!!)

只要個cue點沒對到

我就會覺得整個扣分

 

但是sea world的煙火秀真的是高潮迭起

感人肺腑

看完我真的都要哭了!!!

沒看過這麼感人的煙火

 

這邊真的是一個情侶約會、夫妻修復、兄弟鬩牆大和解的好地方

適合求婚、舌吻、二次蜜月!!

 

門票如果託當地的居民購買

票價就從70變成44

相當划算。

 

這真是一個很了不起的樂園!

每個表演都值得細細品味~

值得的程度就是

如果票價是70

我也願意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a world 煙火秀
    全站熱搜

    娜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