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若想要加快開指速度及訓練下盤肌耐力,跪著或蹲著擦地可以達到一定的效果

在家裡實在太無聊,想說不妨來試試!!

廚房最小,由廚房開始吧~~

於是我拿了抹布緩緩蹲下,哎呀!!先是卡到肚子,不過話說因為我跨下筋很開,所以這種拉筋的姿勢跟本困擾不了我OK?!

蹲下去張開腿根本難不倒我!正在暗爽之餘,要洗抹布的當下我發現站起來才是考驗哪!!

使盡渾身的力量手扶著櫃子我終於站起來了...............

然後洗了抹布我再蹲下去...就這樣重複了好幾遍!

最後我發現應該在還沒開指前我膝關節就已經先磨損了謝謝。

讓我不禁懷疑起這旁門左道的方法,根本是男性串通婦產科醫生聯手想出來的清潔詭計嘛!!!

 

 

 

話說漏尿跟漏羊水傻傻分不清楚是一件很令人焦慮的事情~

到了懷孕後期漏尿跟呼吸一樣發生於無感(尤其是38周開始)

常常坐著站起來或是走一走就突然感到一陣濕意,唉.........又漏尿了.....

雖然內心之道不太可以能是漏羊水,但是身為一個新手準辣媽(自己說),擔心還是免不了的...

我多希望這種尷尬的情況可以早點結束,畢竟一天換3-4條內褲是有點超出我內褲的庫存惹阿...

 

原本聽說越接近產期,胎動會越不明顯(因為寶寶大小及活動空間的關係),但是小元寶似乎還是很自在的悠游其中~

難道真的跟他比較小有關嗎?

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38周 開指 胎動
    全站熱搜

    娜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