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產兆是難熬的!也可以說懷孕的每一刻、每一次產檢,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今天是38W1D,上次產檢醫生說小元寶還沒有想出來的意思,但我依舊每天跟他不停喊話,希望他可以出來了~~

 

最近停止了一周的肋骨痛又開始了。每次宮縮的時候,大概是因為子宮脹大變硬壓迫到肋骨,是怎樣呼吸怎樣痛!

如果是單純的宮縮,還能用深呼吸轉移注意力,但若加上肋骨痛,那麼深呼吸便是雪上加霜了.......

腰酸背痛也是最近糾纏我的症頭,昨晚還因腰痛而徹夜未眠...........

 

產兆就3種:規律宮縮、落紅、破水。

目前為止是甚麼產兆都沒發生,甚至我連胎頭有沒有下降都不知道,只是每天日也想夜也想,搞得我夢裡常常破水又落紅........

我每天都在幻想半夜起來上廁所時,嘩啦一聲,破水

或是中途尿尿一擦,哎呀!落紅

還是躺在沙發上休息,開始規律陣痛

真不知道到時候會以什麼方式呈現?!

大家都說叫我好好享受著悠閒的時光,等小元寶生出來想優哉都沒辦法~

但是我就是真的好期待一個新生命的誕生~

那是一種美好~一種重生!

 

至於那待產的過程或是產程的痛苦,越聽只是越讓人心慌,但也著實麻木...

生孩子嘛..不就那麼回事? 大家都可以撐過去,我一定不行!!!!!!!!!!我一定要打無痛分娩!!!!(志向非常清晰這樣)

從產檢至今,我大概已經跟醫生講了10次我一定要打無痛分娩,希望到時候一切如願,畢竟我是連手被紙割到都可以挖挖叫一整天的人...

 

 

對了!上次產檢是37+4,小元寶很聽話,沒有變成大頭或是巨嬰,估計值為2600克

醫生說他出生體重估計會是2800左右,我聽了真開心,可不想像我姊一樣生出一個3790的霏霏.....

 

PS:自從36周的產檢得知胡醫生要離職另闢戰場之後,我整個心慌意亂...好在他這次掛保證一定會回來替我接生才讓我鬆了口氣,真是上帝保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後期 懷孕38周 產兆
    全站熱搜

    娜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