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來了,也差不多要5點了,一切準備就緒,我要進產房了。

甚麼期待趕快跟寶寶見面的興奮心情全部沒有,就只有痛。穴穴。

護士推著輪椅再度攙扶我坐上去。不過只是下床、坐輪椅這簡單的動作,竟然痛的我欲哭無淚。

我的雙腳不聽使喚的抖阿抖,眼前依舊白茫茫一片。媽媽在我進產房前一刻衝過來抱我,我給了媽媽一個OK的手勢,然後產房的門就關閉了。(其實很不OK)

 

進了產房,又要下輪椅躺到手術台,我痛得站不起來,麻醉師跟護士攙扶我並且一邊鼓勵我說我很棒(頓時間我好像3歲小孩),我花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終於躺好並且身體蜷曲成蝦子型狀準備打麻藥。

手術助理(是個中年阿伯),他溫柔的按住我的頭,並且幫助我把膝蓋更彎向肚子好讓我順利入針,我一直碎念說好痛我不能再彎了(大概重複了5)

我想麻醉師跟助理應該安撫我安撫的很想把我打昏,因為我一直不斷重複我好痛、我為什麼一直抖、我很害怕、我很怕痛、我好緊張、麻藥夠不夠、這裡好冷,一堆廢話...........

深呼吸之後麻藥打完了,我依稀記得麻醉師一直叫我的名字跟我說我很棒,說她很喜歡我,我很漂亮甚麼之類的,然後叫我加油,很快就看到寶貝了這樣!

 

接著醫生進來了,季潾也進來了,他站在我的頭的左邊,麻醉師在右邊。

季潾好像握著我的手跟我說加油(其實我根本不記得他說了甚麼,是事後慢慢拼湊起來的)

事後謝同學告訴我,手術進行前,醫生跟麻醉師還互相敬禮,感覺非常尊重這場手術~

 

好,開始了,麻醉師一直弄我,問我這裡有感覺嗎?那裡有感覺嗎?我一邊回答沒有,一邊又開始說:「麻醉有夠嗎?我媽媽剖腹的時候麻醉不夠,所以她很痛!」麻醉師一邊回答我,手術已經開始囉~你有感覺嗎?一邊鼓勵我,妳好棒!哇~先生好帥,伊庭也好漂亮,等下就要看到寶貝囉~~

接著我聽到麻醉師指導謝同學:來!把拔準備好手機!寶寶要出來囉~!先拍時鐘~525分喔,好現在拍寶寶~哇寶寶好可愛喔~

伊庭,寶寶出來囉!寶寶好可愛喔~很健康喔!妳好棒喔!已經完成了,妳辛苦了~幫寶寶清潔完就會抱過來給你看囉

不久後,護士抱著小元寶過來,二話不說就把他的嘴嘟上我的嘴,就這樣,小元寶的初吻沒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