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讀者來信

抱怨我的網誌除了吃東西就是買東西

他建議我應該要有一些別的內容

 

老娘雖然表面上接受他的建議

但是卻覺得這位讀者很沒有內涵

明明我的內容充滿感情跟思想

而他卻只淺淺看過就這樣說

 

我只能說

謝謝 下一位。

 

到米國至今第九天

扣掉調整時差的兩天

也整整逛了七天的街了

說真的也有點累了!

 

但是因為上次買的東西要退換

只好又出門去了

 

上次在這裡跟教練相處太久

根本沒逛到別的

打算這次給他逛個爽

 

 

我只能說教練他真的很迷人

走進去沒有半小時以上根本走不出來

我很慶幸上次在第一天大打折的時候我就來了

我把最好的貨色都帶走了

今天走進去又毫不猶豫的拿了一個帶回家

我必須說

在台灣買Coach的人是凱子!

 

面對現實一點

在米國最貴的

就是吃飯

隨便吃一個什麼漢堡加小費的

就要10元

每餐兩人都至少花掉25元美金

折台幣差不多是750元

 

很好ㄚ~~~~~~~

每天都比照吃西堤辦理的意思==

 

找了一家感覺比較值回票價的店坐了下來

一個套餐就要9.99美金

那怎麼辦呢?

難道餓死街頭嗎?

只好硬著頭皮吃了

BTW每天都吃漢堡

雖然很爽

但是我真的好想吃滷肉飯跟肉圓喔現在!!

老闆

再來一點豬頭皮跟燙青菜謝謝

你好一共70元。

 

這邊是:你好一共是25元==

這是米國唯一的缺點

外食很貴!!!

 

我點的漢堡來了

真是大到嚇死人

薯條可以一直吃到飽

我們整整從五點開始吃 吃到七點才吃完

而且到現在都半夜一點了

我整個還是飽的!!!

這漢堡的威力真是不容小覷

 

話說這個漢堡大到我這個大嘴妹的嘴巴都無法一口咬定

在這邊強烈建議那些注重形象的女孩兒們

務必不要跟夢中情人來這邊吃漢堡

我不是怕你嘴巴裂掉

我怕白馬王子被你嚇死

謝謝!

 

在這邊晝夜溫差很大

有太陽的時候暖洋洋的

陽光一消失就冷的我流鼻涕

 

這裡Shopping Mall的out let品牌齊全

想買什麼就有什麼

真的是不散盡家財都沒辦法

走進一家店

除非像我一樣意志力很堅強

不然絕對是不可能空手而歸的

 

就在我得意我今天只買了一個包包之後

走進了Tommy

 

什麼!!!!!!!!!!!!!!!

一套Bikini才賣20塊!!!!!!!!!

這不買行嗎?

行嗎???

行嗎?????

 

不行!不行!不行!

不知道是誰一直在我耳邊這樣說

於是我就被催眠了

立馬買了兩套

 

(其實我有去試衣間試穿,而且我有拍照謝謝,但是礙於現在還不到深夜時段,不方便放那些養眼的照片,叟裡了!)

 

我得意的拿著兩套戰利品走出店外

沒想到竟然又看到Fossil!!!!!!!

什麼啊!!!

這個也可以有out let?

 

二話不說衝進大門

結果你們知道嗎!?

東西整個是應有盡有

便宜到爆炸

我都想要批貨回台灣賣惹!!

有興趣跟我合夥的朋友請打我的熱線謝謝!

 

這是一家沒辦法讓你全身而退的店

雖然沒有像Coach一樣你爭我奪

但是價錢是便宜到

每看一個下巴就掉下來

所以我現在下巴幾乎都脫臼了已經..........

 

奇怪!?

今天出門前不是還意興闌珊不想逛嗎

怎麼回家的時候手上這麼多袋東西?!

到底事發生甚麼事情啦!!!

 

夜深了

小心被嚇到

我房間都快要被占滿了!

(其實本來更多袋的,只是都硬塞在同個袋子裡了!)

 

不要看我們買了這麼多

其實花的錢真的很少

想要勤儉持家請跟我多多學習!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ach out let Tommy Fossil
    全站熱搜

    娜塔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